19 May, 2009

烦人的家伙 !

我的脸豆豆很多

伤心 。。。

有人说我有一张烂脸

很伤心 。。。

可是这也不是我要的
也不是我所能控制的

非常伤心 。。。

我有在做保养
可是还是一样 没什么很大的改善

非常之伤心 。。。

当朋友或陌生人 双眼对着我的豆豆
试图像是要跟它说 hello 的时候
我总是会缩颈 加 头低低的看地上

感觉不好受 。。。

有时候朋友还会开我的豆豆玩笑
我感到不是那么的好受
可是 还是嬉皮笑脸的 和他们 嘻嘻哈哈

极伤心 。。。

看开点 时间会过得比较快
事情会变得较简单
生活会少点烦恼
人会自然开心快乐些


我只是在美丽的一幅画里的一丁点小部分而已 。。。


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