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July, 2009

我希望。。。

【最近有太多的问题了
太多太多了... 】


我希望,
我的家人可以平平安安、
健健康康、
顺顺利利的过日子,
为 Nothing 而烦恼。

我希望,
我的所有朋友们可以快快乐乐,
梦寐以求、万事如意 的
在所做的一切。

我希望,
那些脑子启动较慢的朋友,
可以学习多动动脑筋,
以便以后转快一点。

我希望,
讲话没想后果的朋友,
得学习如何与人沟通,
为自己的以后着想。

我希望,
大家都会为自己的所作所为,
负起责任。
因为你们都长大了。

Fairy 啊 Fairy ~

还有很多事赶着要做。。。



晚安!


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