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October, 2009

温馨的麦当劳 。。。

今天午后1355起飞。
起程前,我到了麦当劳吃午餐。
虽然只点了普通的 Mc Value Fish-O-Filet Set
可是这个午餐吃了让我感到少许的感动和温馨。
--说真的,现在我的眼眶有点的泛泪--



这餐虽然是只有Rm8.90,可是它的意义很大。



看到那位左上角的身影吗?
那就是我妈妈

第一次和我妈吃麦当劳。而且是在我要离开古晋的那一天。
我感到非常的emotion。
还没到机场前,她一直问我肚子饿吗?
她还说,到了机场请我吃麦当劳。
到了机场,check-in 了,我与妈妈便到了机场的麦当劳吃午餐。
吃了,她就送我入关上飞机。
我头也不回的跟她道别。
我说:妈,我走了,byebye!到了KL我会打给你的。
说完就入关了。
因为我怕我舍不得。

这次回家,让我感到家的温暖。
妈妈的碎碎念、
爸爸的长篇大论、
哥哥的关心、
以及妹妹的欢笑声。
让我留下了许多的感慨。

好一个让人感到温馨的快餐店-麦当劳。

温馨、感动与感慨。


眼泪滴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