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December, 2009

温馨假期之过冬至。。。



今天是冬至节!
第一次在外过冬至。

以前年年都能品尝妈妈戳的汤圆。
而且妈妈懂我不吃姜汤的汤圆,
所以每次都另外煲一锅原味不加姜的糖水特别给我。

可是今年,
我吃不到她那虽然不是很美味但粒粒都是爱心的原味汤圆。

今年的今天(22/12/02)的冬至,
我与一群还留在PJ的同学一起吃晚饭和戳汤圆。
谢谢他们的陪伴以及美玲妈妈给我们预备的丰盛晚餐。
美味!有家的感觉!

我们戳了没馅料的汤圆、巧克力口味的和花生口味的汤圆。
简简单单、味道普通,
但吃了心情佳!因为我们一起度过这个时刻。

与我一同戳汤圆的“戳友”。





好吃哦~巧克力口味的特别赞!

吃完,收拾一切,
到Sense Cafe听歌喝茶。




晚安!
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