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January, 2010

假期之 米都 - AlorSetar 旅。。。



本人我,去了米都,AlorSetar 十天之旅
(29/12/09 - 8/01/10)

也就是说我在那儿过新的一年咯~
聊到就不服。因为当天EY说没地方去,
叫我在家睡觉,所以我就在我的梦中倒数。

那里没什么夜生活,就连晚上去喝茶的地方都平均12点打烊。
那里路上不怎么塞车,可是吃东西还蛮便宜的啦~
(哈~硬扯上关系)

我在那里的十天里的其中一天,
EY爸带我们到了就连他老婆,也就是EY妈 也不曾到过的Padang Besar,Perlis。
哈哈~ 就在车里抱怨的说出来。。搞笑~

在十天里的其中两天两夜,我与EY 到了槟城 逛逛。
由EY姐 当我们的导游。

因为本人我拍了多张的照片,有点不是很方便upload在这,
可以到我的面子书(facebook) 观赏。


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