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 April, 2010

随性



炎热的午后,忽然刮起风、下起雨了。天气很凉,适合睡觉。可是有两位朋友到我家做客,所以没睡咯。在网上反反复复了一整个下午。帮了我的部落格换了新衣。感觉清新。起初只有两位朋友的到来,突然电话响了,

“ 喂,我在你家外面,J小姐在你家吧?开门哦。。”

多了一位,总共三位。
几小时后,听到有莫名的声音。走出房门,多了两位。 哈哈。。一共五位。回了房间,东摸摸西摸摸。有点闷热,打开窗口,无意间发现有个熟悉的身影朝我家走来。哈哈。。。搞笑。多了一位。大家一起 party。 一共八位,包括我和室友。难得我家挤了那么多人,欢迎欢迎!真的很搞笑,像是大家一起约好似的。想到都会傻笑。大家聊了一会,毕竟有几天不见面了。之后便一同吃晚餐去咯。


吃了饭后,走着走着,随拍了一家卖灯饰的店。好有感觉哦。想起了我hometown小时候的那盏一定要开着陪我入眠的灯。


走着走着,发现King's面包店在做优惠。全店面包糕点50%折扣。心想,竞争多,钱难赚还是面包制作费便宜?以前最多高达40%,现在半价。不管了,反正益到的是身为顾客的我们。买了几十打面包再来打算。^^


吃了一餐很饱的晚餐。想来块50%折扣的蛋糕当饭后甜点吗?
不了,谢谢。晚安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