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September, 2009

抗痘之战 - 第一则

我起初也是非常的不开心
原因:我的痘宝宝把我给害掺了!! 哭哭~
努力了好几年,终于~ 呼(叹气)

我尝试过很多很多的产品,
可是有一部分的的确不错用一下,
但,有些就不是很能让我的痘宝宝给安稳下来。
甚至有些还是反效果的呢!

其实呢,俗语说得好:斩草除根
干痘宝宝也是一样,得斩草除根

把螨虫细菌全干掉!

其实不同的人适合不同的产品
还是得看看自己适合的是哪些哪样的产品。

别啰嗦了~
咱们开始吧!

今天我将会分享洗脸的产品以及洁面乳。
以下都是我本人所尝试过的产品和招术:

1)我曾经用过羊奶肥皂块来洗脸
- 效果不错,脸非常的清洁又白皙
- 感觉皮肤好像水嫩嫩的,有滋润得fu
- 真的是有达到美白的效果。
- 可能是想当年皮肤还不错吧! \(^o^)/~
- 这羊奶肥皂块如果没记错的话,很像是来自中国的产品(没有针对哦~)。
- 评语:不错!赞!可是本人已经忘了包装与品牌。

2)高二考试毕业后(SPM)出去打工,认识了一位脸也是长痘宝宝的人,
她告诉我她如何对付这些痘宝宝。
他的方法是: 用来洗脸。 没错,就是煮菜的醋
我也大胆尝试了她的这个方法 - 醋之招!
不但没有效还让我的痘宝宝给受尽委屈。刺刺痛痛的,很不好受!
这是因为那时候的痘痘还蛮严重的,有些还发炎出浓的。
所以还真暧昧的啦,因为我受尽委屈! 哈哈哈~ 冷!
她的原理之所以会用醋来洗脸是因为,
醋可以达到杀菌的功效。

3)妈妈说试试看用最传统的方法来洗脸啦~
就是用 - 洗过米的水,就是所谓的洗米水

效果还ok。 可是我要让大家知道,洗米水是其中一个最肮脏的水。
可是它还是拥有那神奇的美白以及抗痘的功效。
这个方法 - 洗米水洗脸法,对我还是不这么有效。
叔叔有练过,后果自负如果达到不好的效果。


续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