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September, 2009

抗痘之战- 第二则

,抗痘之战-第一则 。。。

4)经朋友的介绍,我使用了可伶可俐(Clean&Clear)

一个字- 好!这产品很好。它有一系列的抗痘产品
非常地赞!非常的有效在对付那些油性肌肤的少年们。
因为我的痘痘有够严重,所以得换其他产品试试看咯。
可是如果你是普通的痘痘油性肌肤,强力推荐可伶可俐!

5)因为范范 范玮琪 代言Neutrogena的产品

所以我就尝试了。谁知是我的皮肤敏感还是那产品不好,
把我的脸弄得更加严重。痘痘布满了我的脸。
所以我得说:Neutrogena 不适合我的肌肤。

6)我也尝试过OLAY的产品
因为使用时间不长,所以没什么评语。
But,它的美白产品的确非常的有效!能够淡化痘疤与达到美白效果


7)有效加我本人热烈推荐的非常好的抗都产品 - OXY

OXY结面乳 - 赞!好!
OXY抗痘膏 - 有分5%与10%。因所以我的痘痘有一定的严重度,所以我得用10%的。药力非常强。
OXY化妆水 - 不错用!
OXY保湿霜 - 很好!上妆前使用,能保湿也能抗痘,一举两得!
我本人现在还在使用着这一系列的产品。好赞!

其实我还尝试过其他的产品,因那些产品在市面比较难购买到,
所以就免介绍与分享咯。

下一个话题我将会和大家分享我尝试过的抗痘膏



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