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May, 2010

普吉。泰国


*照片显示当地普吉岛出名的Wat ChaLong

5月18号,这一天是我第一次带着护照出国旅行。从来不曾出国旅行的我,与几位同学到了泰国的普吉岛游玩。哇~只能说那里的天气真的是热到破表。不行啊~ 整理了漂漂亮亮,整整齐齐,干干净净,一踏出房门,汗水就流个不停。真拿它没法~
普吉岛的这段旅程,我们还算蛮经济的。上上下下花了不差不多500元马币。在那里的第一天,我们人生地不熟,到处逛逛,逛来逛去,还是那一句:我们现在要去哪?
很闷的我们,就到了旅行社打听出海的价钱。因为人们都说一到了普吉岛就得要出海浮潜、嗮嗮海风。经过了无数的讨价还价过程,我们决定了就选一家便宜又划得来的配套。这配套包括了出海到很多不同的岛屿、免费午餐、任喝的汽水和饮料,价钱只有900泰铢(就是差不多90元马币)。
所以第二天我们比出海去咯!让我念念不忘的是那美丽的鱼儿以及珊瑚、还有那无数只的海胆。漂亮极了!就这样嗮嗮太阳,吹吹海风度过了一天。晚上,我们到了一家旅馆老板娘介绍的泰式按摩店 按摩去啦~ 起初还有一些不习惯,因为按摩到我的大腿部分(很不自在哦),慢慢到大腿内侧。呜~ 想到那感觉真的不好受。 Geli 到~
旅程到了第三天,血拼去了!到了当地的超市和商场。买了一些伴手礼。晚上还到了一条称作Bangla Road 的街道。那里满满都是酒吧。好多好多的钢管女郎在跳舞~ 大饱眼福。
短短四天了旅程就这样的完了。大家回了吉隆坡,便各自的回家乡了。
大家,开学见吧!假期愉快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