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 July, 2010

是一种fu (feel) ~


好多好多的行李箱哦~心情还在假期里,好想去旅行啊~ 我要旅行!

哇~把部落格丢空了将近半个月了。懒人 我终于回来了。这半个月里呢,很多功课,可是我就是不做。因为我是懒人。不懂为什么,就是懒得去理,去做。真懒~ 上个星期,给自己买了一部单眼相机-DSLR。 在很久之前就想要拥有单眼相机了,可是就是舍不得买。价钱不便宜,且又担心自己是一位三分钟热度的人,玩玩下就腻了。最终,还是一同与朋友各买了一部。

那天带着我的新玩具出游,朋友问我,
“较喜欢单眼相机还是我的Diana啊?”
我回答,
“有种不一样的感觉。各有各的不同。

现在回想,我两个都喜欢。有着不一样的fu~ 可是摸着我的胸膛,思考了一会儿,如果不管价钱的话,我还是偏爱我的戴安娜Diana。原因不明。她就是有股很强很性感的力量把我给吸引住。她这个贱家伙。哼~我的戴安娜 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