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July, 2010

又是一种fu ...


电脑里的小小收音机陪伴着我的黑夜

这是我第一次在这个学期呆最长最久还没睡觉的一次。其实我在一个星期里 往往有三两天是无法安宁入睡的。偶尔烦烦功课(可是还是懒,不想做),烦烦维他命钱,烦烦肚子饿,烦烦这又烦烦那,不知不觉的就这样的睡着了。害得我每每都睡不醒。真是个贱骨头...
现在是凌晨,快要进入早晨了,5点10分。耳朵挂着橘色耳机,开着我的小小收音机-千千静听,播着Olivia的歌曲,这是一种难以形容的fu 。夜深人静时就是要这样,静静地,忧忧的,emo 一下。因为这是一种fu 。(就像照片里显示的)
该睡了,晚安!你们早上好~

No comments: